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提包塞滿「鳳梨酥」 男子見警慌張原因是...

斗南警方首次查獲鳳梨酥毒咖啡包。(記者廖淑玲翻攝)

斗南警方首次查獲鳳梨酥毒咖啡包。(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4/20 17:3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謝姓與徐姓男子看見警察竟神情慌張,警方發現有異攔查,在謝姓男子手提包內查獲20包印有「鳳梨酥」字樣的新興毒品咖啡包,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呼籲民眾不要掉以輕心。

昨天晚間11點多,斗南警分局東和派出所副所長黃俊發、警員王岩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古坑鄉棋盤村一處民宅前,發現2名男子在路旁聊天且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員警見2人神情慌張且不時瞄向機車座墊上的手提包。

警方當場詢問謝男能否查看該手提包,打開一看竟全是「鳳梨酥」,進一步查看時才發覺是印有「鳳梨酥」字樣的咖啡包,謝姓男子自知難逃法網,當場坦承是毒品。

經清點數量共20包、重126.9公克,員警還在謝男機車置物箱發現吸食器,初篩該咖啡包內含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FM2等毒品反應,由於斗南警方首次查獲「鳳梨酥」毒品咖啡包,特別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謝男供稱該毒品咖啡包是3月初,在新竹某KTV向他人購得,因為不想讓家人得知有吸食毒品情形,所以才特地將毒品咖啡包攜帶出門,沒想到仍栽在警察手裡,直呼倒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謝男的皮包內查獲鳳梨酥毒咖啡包。(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在謝男的皮包內查獲鳳梨酥毒咖啡包。(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