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擋路 莽男開槍反被工人狠K成貓熊

黃男被工人壓制在地。(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黃男被工人壓制在地。(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8/04/18 11:0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將軍區31歲黃姓男子昨晚6點多趕著要到高鐵搭車,不爽被道路施工工程擋路不給通行,和工人爆發口角衝突,黃男竟返家拿來1把改造手槍回到現場對空鳴槍示威,反而被人高馬大的工人狠K打倒在地,眾人壓制後報警處理,學甲警分局今依恐嚇、槍砲罪嫌偵辦。

學甲警方調查,31歲黃男(將軍人)有毒品、槍砲、強盜、竊盜等多項前科,去年9月才從毒品勒戒所釋放,上月還在彰化開車撞死人,昨天下午5點半他開車趕著要到嘉義搭高鐵北上時,在將軍苓和里遇到道路施工鋪設柏油,讓他不爽。

張姓工人請黃男改道行走,但被黃男以並無擺設路障為由要求通行,雙方爆發口角,黃男嗆說:「你們人多嗎?走著瞧!」就轉頭離去。

沒想到,黃男回家拿了1把改造手槍回到現場時,對著工人大喊「剛剛最大聲的是誰?」隨後對著和他嗆聲的張姓工人朝空中開了一槍。

但身高超過180公分,體型壯碩的張男沒被嚇到,馬上回擊,先拉住黃男持槍的右手,再把他打倒在地,其他3位工人一擁而上將他壓制,黃男慘挨好幾拳,雙眼被打瘀青紅腫,十分狼狽,剛才囂張氣焰全不見了。

警方在現場找到改造手槍一把及擊發、未擊發子彈各1顆,又在黃男老家搜出K他命空瓶,他供稱槍枝是在台北市購得的模型槍。今天上午,警方將黃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黃男被打,由警方偵辦。(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男被打,由警方偵辦。(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男被工人壓制在地。(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黃男被工人壓制在地。(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黃男的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黃男的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