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分署拍出2筆土地建物 為國庫追回791萬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拍定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的土地,及新北市三峽區二鬮路的建物,為國庫追回791萬8000元。圖為新北分署昔日拍賣酒品照。(記者陳慰慈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拍定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的土地,及新北市三峽區二鬮路的建物,為國庫追回791萬8000元。圖為新北分署昔日拍賣酒品照。(記者陳慰慈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04/03 20:0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舉辦「一二三聯合拍賣日」,拍定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的土地,及新北市三峽區二鬮路的建物,共計為國庫追回791萬8000元。

另為方便欠稅義務人繳納欠稅金,新北分署即日起提供手機行動支付繳款服務,民眾只要持有內建 NFC 功能的手機,並綁定信用卡做為支付媒介「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Andriod Pay)」等,就能輕鬆繳款。

此外,民眾如參加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舉辦的查扣物品拍賣,亦可使用手機行動支付付款,讓民眾不用帶錢包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