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春財漁船載16名越南偷渡客 海巡查緝影像曝光

海巡武裝人員登船檢查。(記者洪定宏翻攝)

海巡武裝人員登船檢查。(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3/20 11:1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名越南偷渡客昨天企圖從台東搶灘上岸,卻不幸溺斃;不久,海巡署在台東外海查獲金春財漁船運載16名越南偷渡客,押到高雄海巡隊,今天上午偵訊過程,台灣籍王姓船長仍否認溺斃案跟他有關,卸責到底。

高雄海巡隊今天上午公布在台東外海查緝金春財漁船畫面,海巡艦艇緩緩靠近漁船,登船後可見多名船員及漁工蹲在甲板,偷渡客則躲在船艙,坐在地板,總共16人。

7名疑似台灣籍人蛇與越南偷渡客,昨晨搭橡皮艇從塔瓦溪搶灘上岸,卻因不諳地形及風浪過大翻覆,2名偷渡犯溺斃,另5人被海巡逮捕。

海洋巡防總局艦艇則在台東外海發現金春財漁船(CT3級、50噸),海巡武裝人員上船登檢,先控制64歲王姓船長、3名台籍船員及2名外籍漁工,仔細清查後,赫見船艙內另有越南籍13男、3女偷渡犯。

相關影音

躲在船艙的越南偷渡客。(記者洪定宏翻攝)

躲在船艙的越南偷渡客。(記者洪定宏翻攝)

海巡人員控制金春財漁船。(記者洪定宏翻攝)

海巡人員控制金春財漁船。(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