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貴的雞! 他殺2隻雞 判罰金9萬元

講不聽的林男殺兩隻雞被新竹地院判罰金9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講不聽的林男殺兩隻雞被新竹地院判罰金9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18/03/07 21:0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好貴的雞,殺2隻雞竟要9萬!新竹市林姓男子曾在2013、2015年間違法在家殺雞販售,遭市府當場查獲,曾被沒收雞,罰錢外,甚至曾被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但林男仍罰不怕,去年5月間又在自家違法殺雞,遭到新竹市聯合查緝小組查獲,當場攔查遭拒。

查緝人員找來警方及支援,但林男我行我素將雞帶到攤位,處理雞內臟,直到警方到場搜證才配合。查緝人員發現現場有活雞,脫毛機有雞毛及地上有血跡,因此將他依違反畜牧法移送法辦。林男向市府表示,雞一隻是自己燉湯,另一隻是親戚要的,半相送的。

林男雖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審酌他曾因非法屠宰雞隻遭市府裁罰及檢方追訴,應該知道警惕,但仍無視農委會的家禽屠宰衛生檢查,還在家裡殺雞,且遭查獲被制止,還做後續處理,犯後態度不佳,衡量犯後坦承,並屠宰數量不多,因此依畜牧法第29條,擅自於屠宰場外屠宰指定之家禽,累犯,判刑3月,易科罰金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