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搶女人兄弟反目 KTV前互嗆遭警壓制

警方快打部隊趕抵以優勢警力隔開雙方。(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快打部隊趕抵以優勢警力隔開雙方。(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01 17: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兩掛年輕人今天凌晨到北屯區一家KTV唱歌,雙方在門口不期而遇時,卻因女朋友問題爭風吃醋起口角,雙方互嗆後差點衍生全武行,所幸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抵隔開對峙雙方,進一步以優勢警力控制場面後約制雙方,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鬥毆事件。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今天凌晨4點多獲報,轄內中清路上一家自助式KTV有糾紛情事發生,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時,只見兩掛年紀都在20到30歲的年輕人約7人正互嗆叫囂,現場氣氛劍拔弩張,警方見狀立即以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離,同時約制雙方不得滋事否則究辦。

警方經了解原委得知,原來當時24歲的鄭姓男子一方3人要離開KTV,剛好在門口遇到正要進入KTV唱歌的28歲賴姓男子一方4人,原本彼此就認識的鄭男與賴男,先前即因爭搶女友的感情糾紛互看不順眼,沒想到雙方竟在KTV前不期而遇,這下情敵見面分外眼紅,才會互嗆起口角,所幸警方及時以優勢警力控制場面,阻止一場可能發生鬥毆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