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持毒被抓不認罪 「來杯波霸奶茶就配合」

曾女強調,要喝波霸奶茶,才配合做筆錄。(記者王捷翻攝)

曾女強調,要喝波霸奶茶,才配合做筆錄。(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17 18: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章姓男子開車載曾姓女子遇到警方盤查,曾女看到警察上前,立刻下車要離開,讓警方覺得可疑,上前攔住曾女,曾女從包包內拿出3包海洛因,向警方求情,不要為難章男,會全力配合警方辦案,不過到了分局後,曾女對毒品是誰持有說法閃爍,要求先來杯波霸奶茶,就會配合做筆錄,最後警方買不到波霸奶茶,只買到冰咖啡曾女勉強認罪。

40多歲的曾女與50多歲的章男,有毒品前科,16日下午乘坐章男開的轎車,兩人疑似要到旅館開房,但因為在旅館前面停車太久,引起警方注意,當警方上前時,曾女發現異狀,立刻下車離開,讓警員覺得更可疑,上前攔住曾女,並要章男拿出證件查驗。

這時曾女見狀,馬上將包包拿出來,自稱不要為難章男,毒品都是她所有,章男並不知情,如果警方不要為難章男,她願意配合警方調查,警方也認為,無法證明章男是否知道曾女是否藏有毒品,因此沒有將章男視為共同持有毒品的現行犯逮捕,將曾女帶回警所問訊。

警方在曾女包包內起出3包一級毒品海洛因,不過到了警所後曾女態度180度轉變,突然說自己沒有吸毒,也不知道毒品是誰所持有,可能是有人放進她的包包內,到了分局後,警方拿出當時蒐證畫面,證明當時曾女的確有坦承她持有毒品,曾女拉不下臉,才說如果有喝到波霸奶茶,就會好好做筆錄,最後警方只買到罐裝拿鐵,曾女才勉強接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