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籍男與友人爭吵掉皮包警幫忙找回 大讚「台警是暖暖包」

警方將英國籍男子布萊恩帶往旅館休息。(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將英國籍男子布萊恩帶往旅館休息。(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1/04 13:0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來自英國的布萊恩在元旦連假期間,與友人發生爭吵憤而離家,屋漏偏逢連夜雨,搭車時又不慎遺落皮夾,其他朋友也連繫不上,流落街頭、無計可施之下,他走進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求助,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周育震、警員張智雄獲報立即前往瞭解,不但替他在幾乎客滿的旅館、摩鐵找到空房,還將送到旅館休息並代墊住宿費、生活費,布萊恩事後也到分局歸還費用,並大讚台警就像「暖暖包」,在他徬徨無措時伸出援手,解決他的燃眉之急。

警方表示,當天得知布萊恩的處境後,先連絡轄內各家旅館,由於連假期間旅客量大增,多家旅館均已客滿或僅能提供短暫休息,只好改詢問其他地區旅館,最後聯絡上龜山區某旅館業者,願意協助安排連假期間的住宿,員警隨即帶他到該旅館,並代墊相關費用。

布萊恩沒忘記警方的伸援,在困境解決後就來到分局,除歸還警方代墊的住宿及生活費,也向當天協助他的所有員警表達感謝,在他徬徨無措的時候,員警溫暖的幫助讓他印象深刻。

警方將迷路的英國籍男子布萊恩帶往旅館休息,又幫忙找回手機,男子大讚警察是暖暖包。(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將迷路的英國籍男子布萊恩帶往旅館休息,又幫忙找回手機,男子大讚警察是暖暖包。(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