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一意孤行 1車3毒蟲都遭殃

鍾男(蹲地者)車內注射海洛因當街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男(蹲地者)車內注射海洛因當街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01 12: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鍾姓毒蟲隔天就因毒品案要服刑,即將失去自由的他想在入監前的最後一天把握時間再次施用毒品,坐上友人自小客後等不及到隱密地點吸毒就在車內注射海洛因解癮,結果被巡邏員警盯上當街人贓俱獲,車上的2名友人也被連累,被警方查獲共持有共8包安非他命,1車3人全就逮送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前天巡經北區中清路、天津路口,見36歲鍾男左顧右盼、神情慌張的坐上1輛自小客後迅速離去,警方直覺有異立即尾隨該車到天津一街時,透過車窗竟看到鍾男正在後座注射毒品立即上前攔查時,發現鍾男右手臂上還插著注射海洛因的針筒,當場人贓俱獲。

擔任臨時工的鍾男百口莫辯,供稱因為隔天就要執行毒品案件的3年有期徒刑,才想在僅剩的一點自由時間再使用毒品,才會迫不及待就直接在車上施用,沒想到不僅害自己提早失去自由,同時也連累車上另2名友人也被警方盤查。

警方隨後果然也在49歲的葉姓駕駛(恐嚇、竊盜、偽造文書、毒品前科)身上發現一包安非他命,坐在副駕駛座的33歲李姓女子更是完全被鍾男拖累,無毒品前科的她竟被發現身上帶了7包安非他命,包括葉男及李女全因鍾男的一意孤行意氣相挺,沒想到全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起出8包安非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起出8包安非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