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劫勞力士 嫌犯被逮竟稱錶掉在路上

莊嫌(中)到鐘錶行搶勞力士手錶,6小時後被警方逮獲。(記者丁偉杰翻攝)

莊嫌(中)到鐘錶行搶勞力士手錶,6小時後被警方逮獲。(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7/12/30 11:3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年關近,嘉義市吳鳳南路一間鐘錶行昨(29)晚6點42分驚傳搶案,今年初剛出獄、有多次搶奪前科莊姓男子佯裝客人,見老闆行動不便,趁機搶走價值1支10餘萬元勞力士手錶,老闆娘追出時大喊搶劫,但莊嫌已騎遮住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後,迅速鎖定莊嫌,今(30日)凌晨零時30分前往南投縣逮人,莊嫌睡眼惺忪落網。

44歲莊嫌供稱,因缺錢花用犯案,搶來的勞力士手錶,因逃逸時過於緊張掉在路上,警方對他的供詞存疑,正進一步調查。

警方說,莊嫌有搶奪、強盜、竊盜等前科,20餘歲即多次因搶奪、竊盜等罪嫌入監獄服刑,年初甫出獄,仍不思悔改,上月才在南投縣竊取民宅神像遭查獲,昨又故技重施,遮住機車車牌,到嘉市東市場四處尋找作案目標,並進入多間銀樓佯稱購買金飾伺機作案,但未得逞。

莊嫌後來到吳鳳南路這間鐘錶行,見老闆肢體殘障、行動不便,老闆娘在照顧嬰兒,遂佯稱購買勞力士手錶,趁老闆拿錶讓他觀賞時,一把搶過即逃逸;案發後,嘉市警第二分局長張嘉煌立即指揮偵查隊及北門所成立專案小組,警方漏夜辦案,只花了6小時即破案,莊嫌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

警方查扣莊嫌作案穿載的衣物及安全帽。(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查扣莊嫌作案穿載的衣物及安全帽。(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