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被抓兩次吸毒 酒店妹譏笑:誰要繳罰金啊

林女疑似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林女疑似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2017/12/06 23: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林姓酒店妹6日凌晨下班揪閨蜜到網咖包廂打電動,不過,閨蜜剛離開,警察就進入包廂臨檢,查出兩包K毒與一顆K毒膠囊。林女被逮後,仍很講義氣,不願供出閨蜜資料,自稱沒有吸毒,是被栽贓,驗尿卻有毒品反應,她辯稱是因為5月曾吸毒被抓,遭判行政裁罰,當警方指責她罰不怕時,沒想到林女卻輕蔑笑稱,誰會繳罰金啊?

20歲林女5月也是跟朋友到網咖開包廂,剛好遇上臨檢,兩人一急之下,將毒品丟包窗外,但一切都被警方看在眼裡,爬到遮雨棚上取毒,將林女與朋友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以行政裁罰。

林女被抓還沒半年,12月6日凌晨下班又與朋友約在同一間網咖,當天上午,朋友留下毒品後藉故離開,前腳剛走,後腳警方就來臨檢,當時林女正在玩遊戲,聲稱對隔壁桌上1公克多的毒品完全不知情,當場流淚喊冤。

被帶回警所後,林女哭訴自己沒吸毒,但驗尿後呈陽性反應,代表她4天內有吸毒,但這時林女惱羞成怒,說自己是在半年前被抓,警方無法接受,勸導她上次被抓行政裁罰2萬元還不怕,在酒店上班賺的皮肉錢要珍惜。

豈料林女歪嘴譏笑說,誰會去付這筆罰款,要警方筆錄趕快做一做,她還要去找客人收坐檯費,訊後警方將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以行政裁罰。不過,警方呼籲,如果不繳罰金,未來可能要面對強制執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女同包廂隔壁電腦放了兩包毒品及一顆裝了毒品的膠囊。(記者王捷攝)

林女同包廂隔壁電腦放了兩包毒品及一顆裝了毒品的膠囊。(記者王捷攝)

林女到了警所哭成淚人兒,用了一把衛生紙擦眼淚。(記者王捷攝)

林女到了警所哭成淚人兒,用了一把衛生紙擦眼淚。(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