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刀攜槍還擁毒 宣稱獨剿匪幫...進了拘留所

邱男口中的「穿雲劍」,是一把100公分長的武士刀。(記者王捷翻攝)

邱男口中的「穿雲劍」,是一把100公分長的武士刀。(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01 23: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邱姓男子凌晨坐在飲料店外,在桌上擺了一把武士刀、褲頭插了一把訊號彈,不時喃喃自語,讓店家很害怕,警方到場後還在他身上查到數包毒品,問到他為何要拿刀、擁槍,這時他正義凜然說,他將要隻身剿滅匪幫,用一把穿雲「劍」、千軍萬馬來相見,讓警方覺得很好笑,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竊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21歲的邱男沒有前科,自稱在家具行工作,不過疑似有吸毒習慣,11月30日凌晨,他疑似吸毒後,扛著一把約100公分的武士刀出門,由於武士刀外型像棍棒,當時並沒有路人報案,不過他坐到飲料店後,跨間插的一把訊號槍卻露餡,讓店員嚇到報案。

警方到場後,警方喝斥邱男不准動,從褲頭掏出訊號槍、拿走武士刀,並在他身上起出數小包K他命,將他以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現行犯上靠。

邱男被逮回警所後,意識相當模糊,警方問到他為何攜帶武士刀,這時邱男突然正氣凜然說,因為仇家要找他,他要隻身剿滅匪幫,用一把穿雲「劍」、千軍萬馬來相見,讓警方覺得有笑點。

翌日在拘留所待了一夜,邱男疑似意識清醒了,不斷催促警方快點,警員擔心他肚子餓還買了2個便當給他吃,訊後將他依毒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在邱男身上找到數小包K毒。(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邱男身上找到數小包K毒。(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