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鵝肉店遭縱火 疑因兒子當詐騙車手惹禍

土城知名的「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縱火,釀1死4傷。(記者陳慰慈攝)

土城知名的「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縱火,釀1死4傷。(記者陳慰慈攝)

2017/12/01 20:0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土城知名的「鼎玉鉉」鵝肉店,昨晚遭人朝店內潑灑混合松香水的紅漆,紅漆噴濺到爐台引發大火,釀成1死1重傷3輕傷,檢警調查發現,上月27日,一名吳姓男子曾到鵝肉店向林姓老闆的三兒子嗆聲,吳男到案後稱,只是駕駛胞妹的車載債主到店內,其他細節不清楚;吳妹說沒去現場,單純將車借給哥用,訊後請回。

據悉,林父透露,三兒子幫詐騙集團洗錢,雙方因此有糾紛;三兒子則表示,他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負責收取桃園、中壢區的錢,但有一筆285萬元沒收回來,對方卻懷疑遭他黑吃黑私吞,強調並未積欠賭債。父子雙方說法有出入,檢警將再調查釐清真相,並協請新北市刑大追查林家三兒子涉入的詐騙集團。

而警方晚間也在桃園機場攔下,昨晚前往鵝肉店縱火的蔡、林、黃姓3名嫌犯,隨即帶回土城分局偵辦,3嫌與吳男預計明天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警方晚間在桃園機場攔下昨晚前往鵝肉店縱火的蔡、林、黃姓3名嫌犯,隨即帶回土城分局偵辦。(記者朱沛雄翻攝)

警方晚間在桃園機場攔下昨晚前往鵝肉店縱火的蔡、林、黃姓3名嫌犯,隨即帶回土城分局偵辦。(記者朱沛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