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算三小?男友遇臨檢棄妙齡女落跑

慘遭男友丟包在KTV包廂的李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慘遭男友丟包在KTV包廂的李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12/01 10: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李姓女子與男友跟3名友人到KTV唱歌開毒趴,昏睡過程中,男友得知警察臨檢,竟棄李女於不顧,與友人緊急落跑。因現場遺留3包海洛因跟吸食器,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李女移送法辦。

李女坦承吸食器是她的,並指證海洛因為綽號「銘哥」的朋友提供,她為男友丟下她自行落跑而哭泣,警方奉勸她趕緊戒毒,「那種男人不要也無所謂!」

高雄警方今天發布訊息指出,11月28日深夜前往大寮區某KTV臨檢,發現某包廂只剩才剛睡醒的21歲李女,桌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及16.71公克的海洛因3包。

李女一臉茫然地說自己不知道睡了多久,包廂本來還有男友等4人,「怎麼全都不見人影了?」李女打電話給男友卻沒接聽,早已不知去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