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贓車拒攔檢 連滾帶爬下陡坡仍難逃

天網恢恢,偷輕機車1個月後,被警方發現,即使逃得連滾帶爬,仍遭員警逮捕(記者蘇金鳳攝)

天網恢恢,偷輕機車1個月後,被警方發現,即使逃得連滾帶爬,仍遭員警逮捕(記者蘇金鳳攝)

2017/11/25 12: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法網恢恢!59歲金姓竊嫌於10月偷竊1部輕型機車,一個月後,在中市龍井區南寮里鄉界路被警方發現,拒絕攔檢並快速落跑,最後因跑到道路盡頭,「前無道路,後有追兵」,便棄車往10公尺深的陡坡跑,連滾帶爬衝下坡,但仍然跑不出警方的手掌心,束手就逮。

烏日分局犁份所警員謝庭偉、謝建男21日中午進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龍井區南寮里鄉界路見1台輕型機車形跡可疑,頻頻注意警車方向,員警便使用警方隨身電腦一查,查出該機車是失竊機車。

警方要求駕駛人金嫌停車檢查,但金嫌不配合警方攔查,一路往南寮產業道路狂飆,警方也不甘示弱,駕駛巡邏車緊跟在後,一路追到南寮巷產業,因「前方無路」,後有警員「追兵」,金嫌只得棄車逃向10公尺深的邊坡,還連滾帶爬想要躲避。

犁份雙警趕緊下車徒步追趕,毫不猶豫的跑下陡坡,滑倒仍躍起直追,即使身上多處擦傷,兩人都忍痛仍然追趕,終於將金嫌成功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該贓車為A車B牌,失竊輕機車懸掛另1台失竊車的車牌,犁份警一案雙破。

金嫌坦承於10月在大肚區住家附近,見該車鑰匙未拔,因自己沒有交通工具,因一時貪念便將該車占為己有,當時就已經是A車B牌,並無竊取兩台輕型機車,在遭警方追捕時,便心虛便油門猛催,畏罪潛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