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神邏輯!連偷百萬貨車 運千元廢鐵去變賣

竊嫌為運廢電變賣,竟連偷2輛貨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竊嫌為運廢電變賣,竟連偷2輛貨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1/03 16:5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警方今天宣布偵破貨車竊案,46歲郝姓竊嫌接連偷了兩部價值上百萬元的貨車,開不到幾天就棄置路邊,偷貨車用意只是為了載運廢鐵五金變賣,變賣所得不到千元,犯罪邏輯讓警方傻眼!

警方說,10月初,楠梓地區接連發生2起汽車竊案後,陸續發生多件民生竊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的貨車與相繼發生的2件鐵材竊案相關,鎖定郝姓慣竊犯案,31日下午3點左右,楠梓派出所警員在郝嫌大社租屋處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郝嫌犯下4起竊案,先在後勁地區偷自小貨車,19日凌晨竊取水塔等廢鐵變賣,車子開一段時間後就棄置路邊,接著又偷部貨車來行竊。

郝嫌坦承行竊犯行,聲稱貨車只是代步行竊工具,並沒有要打算偷來變賣,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