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會誤事!男子酒後無端攻擊員警悔不當初

林巡佐左手傷勢(記者楊政郡翻攝)

林巡佐左手傷勢(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1/21 10: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喝酒誤事!42歲陳男凌晨時分在中市自由路騎樓行走,因步履不穩,巡邏員警基於關心安危上前探詢,不料陳某發酒瘋似的搶過警棍,朝巡佐及林員頭部、四肢攻擊,警棍都打彎了,員警莫名其妙被攻擊,合力制止並逮捕,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酒醒後悔不當初。

台中市警一分局繼中所林姓巡佐、林姓警員今(21)日凌晨1時許巡經自由路二段,看到男子在騎樓下步伐不穩,也左顧右盼,看到警車還故意轉往巷內,巡佐認為可能是醉漢,主動上前關心,想要協助或勸導他回家,沒想到男子不但不配合,出手拉扯並趁隙取走林員手上的警棍,就一陣胡亂朝巡佐及林員頭部、身體、四肢猛擊,兩員被莫名其妙攻擊,合力逮捕。

據警方調查,陳男(42歲,鐵工,有毒品、公危及竊盜前科)身形壯碩,因有酒駕被取締前科,這次特別謹記搭計程車到市區與友人喝酒,他也非通緝犯,身上也無違禁品,也沒有酒駕(當時呼氣檢測值達0.92毫克),酒後卻無端攻擊員警,先把林員眼鏡打落,順勢取走警棍,轉身朝巡佐頭部、四肢猛擊,林員上前制止也被擊中頭部,所幸員警均無生命危險,已請假返家休養。

警方表示,陳男清早醒來,得知酒後襲警,非常懊悔,他說這次還不敢開車,坐車來市區喝酒也出事,喝酒誤事真是一點都不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巡佐左腿傷勢(記者楊政郡翻攝)

林巡佐左腿傷勢(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棍都打彎了(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棍都打彎了(記者楊政郡翻攝)

陳嫌清晨醒後被移送法辦,悔不當初(記者楊政郡翻攝)

陳嫌清晨醒後被移送法辦,悔不當初(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