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po網「母遭前男友帶走」 苗警火速找到人

少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希望網友協助尋找母親。(取自「爆料公社」)

少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希望網友協助尋找母親。(取自「爆料公社」)

2017/11/10 21:0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1名16歲高中生李姓少女於8日報警,指她母親42歲王姓女子,被母親前男友38歲姜性男子強行帶走;王女雖有傳訊及撥電話報平安,但少女回撥都不通,警方查詢王女手機訊號在雲林、嘉義地區,少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希望網友協助尋找。警方於今天下午,在雲林找到王女,王女雖稱是自願,將進一步釐清;但因王女臉上有紅腫淤青,警方懷疑為姜男所致,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警方於8日上午,接獲少女報案,指在檳榔攤上班的母親王女,當天清晨6點下班後未返家;因母親與前男友姜男分手後,姜男仍糾纏不清,10月間更曾遭姜男暴力相向。

母女倆擔心姜男再度騷擾,換賴帳號,臉書帳號,手機號碼也換,結果還是被找到;姜男於7日晚間,傳了一通訊息給王女寫著「你不回,我就自己去找你。」隔天清早下班,就被姜男與謝姓友人帶走。

少女於8日,下午3點多,接獲母親傳了一通簡訊寫著,「我沒事,睡一下晚點就回家。」但少女看到這則訊息我打電話過去,完全不通,手機是關機狀態。少女當晚7點,再次去派出所,請警察協助查詢王女手機定位,位在嘉義。

晚上9點多,姜男則傳了一則簡訊給王女的老闆「現在在醫院,阿芬我會照顧,請你照顧兩個女兒。」少女及王女老闆再次打電話給姜男,一樣不接。

8日晚上10點左右,王女回電少女表示「過兩天就回去了我很安全。」之後馬上掛掉,再次回撥,一樣不通。晚上11點多,去派出所再次請警察查詢定位,位在嘉義。

警方之後,又發現王女的手機發話在雲林,遂南下雲林、嘉義查訪。今天下午1點,在雲林縣西螺鎮姜男的上班公司,發現王女、姜男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