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雞進入我尿尿地方」…受託照顧小外甥女 狼姑丈竟性侵

男子受託照顧未滿7歲的小外甥女,竟起淫念性侵,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將他判刑3年10個月,不給予緩刑。(示意圖)

男子受託照顧未滿7歲的小外甥女,竟起淫念性侵,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將他判刑3年10個月,不給予緩刑。(示意圖)

2017/11/08 23: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名從小患有重度聽力障礙的男子,受託照顧未滿7歲的小外甥女,在他家作客、住宿,身為姑丈的他竟起淫念,某天凌晨戴保險套性侵小外甥女。小外甥女指稱,「姑丈用他雞雞進入我尿尿的地方,很痛,有叫姑丈不要用,但姑丈仍繼續」,他辯解只磨蹭下體,並未侵入,但經查發現他扯謊,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將他判刑3年10個月,不給予緩刑。

判決指出,男子是未滿7歲女童的姑丈,103年9月間,女童母親與父親因工作需求,要到外島工作,就把女童託付給住在台南市的姑丈(即聽障男)與姑母照顧。

聽障男明知小外甥女未滿7歲,小外甥女住到他家不久的某日凌晨,他在住處二樓房間先脫掉褲子,把戴上保險套,接著脫掉小外甥女褲子,先用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後來竟插進女童陰道前端。

由於聽障男生殖器無法全部進入小外甥女陰道,女童喊痛,他才停止性侵,並拿藥膏為小外甥女擦拭下體。

後來女童父母要再次到外島工作,發現女兒不願再到姑丈家與姑丈同住,察覺有異,追問下赫然發現聽障男竟對年幼外甥女伸狼爪,氣得向警方報案查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