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打球變鬥毆 助陣親友團全送辦

位於北投區的市立復興高中,2名學生因打球起衝突,撂人到校助陣引發一連串衝突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位於北投區的市立復興高中,2名學生因打球起衝突,撂人到校助陣引發一連串衝突事件。(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1/04 20:1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位於北市北投區的市立復興高中,昨晚7時發生2名學生因打球起糾紛,其中1人在私人群組po文不爽,張姓男子隨即撂人到校聲援,當場在籃球場發生鬥毆事件,值班蔡姓女教官見狀,將2生帶到教官室協調時,家長獲報撂來10餘名黑衣男女到校討公道,再爆肢體衝突,期間,蔡姓女教官以一擋十阻止時,頭、手受有挫傷紅腫,制服也破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出動30名快打機動警力,將助陣的親友團帶回,由於教官暫不提告,警方調查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這10餘人函送。

北投警方調查,陳姓及王姓同校三年級的男學生,昨天晚間課後在球場,為了誰先灌籃的問題起口角,後因其中一方拿球甩傷對方,雙方引起不快,陳生將不滿在個人群組抱怨,群組成員紛紛留言詢問「要支援?」「Mayday?」友人中私自聯繫張姓男子,請他到校去幫陳生,張帶人到校尋仇,雙方引爆肢體衝突,值班教官據報趕抵,張等人一哄而散。

警方說,蔡姓女教官將陳、王帶回教官室了解狀況時,接獲消息的家長撂來10餘人陸續趕抵學校要討公道,愛兒心切的家長們,一見兒子被打傷,當場氣得衝過去要教訓,女教官見狀,趕緊上前制止,維護學生安全,一陣肢體衝突混亂中,反遭學生家長的推擠碰撞,造成頭部及手肘等部位挫傷紅腫。

蔡教官驗傷後,雖然暫時不對學生家長等提出傷害告訴,而陳、王雙方家長也表示願意私下和解,不過警方仍得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這些鬧事的家長函送,至於逃離的張姓男子等人也將清查身分傳喚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