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弟互敬酒演變撂人鬥毆 警遭譏袖手旁觀

警方快打部隊趕抵現場逮捕滋擾民眾。(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快打部隊趕抵現場逮捕滋擾民眾。(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12/07 21:0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民生東路「艾美」酒店,昨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同桌酒客因敬酒糾紛,雙方各撂人馬在酒店門口前對峙、叫囂,進而引發鬥毆;警方現場逮捕涉案4人,雙方雖均不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調查,魏姓和袁姓男子,昨日凌晨受邀前往位在民生東路一段25號的艾美酒店飲酒,席間,為了「應該誰向誰敬酒」、「我是係漢的嗎?」問題起口角,結果兩方各自找友人助陣。

約凌晨4時25分左右,兩方各自找來10多人前往,雙方聚集在酒店門口互相嗆聲,不久,其中有人突然動手,揮拳打了對方的頭,雙方便開始鬥毆,現場一片混亂。

警方快打部隊迅速趕扺現場進行壓制,逮捕魏姓和袁姓等主要涉案關係人,並帶回派出所調查。

不過,有民眾在路旁側錄下當時情況,認為警方在第一時間並未立即介入處理,只有零零落落的6名警力到場「袖手旁觀」。

警方表示,民眾爆料的只是事件前段部分,事實上先遣警力到達時,只有2至6人,當時警方正在了解狀況,當時也未發生鬥毆,不可能貿然就進行壓制逮捕的動作。

事實上,警方隨後抵達的快打部隊共計22人到場後,雙方人馬也發生鬥毆情況,警方便立刻逮捕主要涉案人,並將人士驅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