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攜刀械群聚捷運站被逮 尋仇地點竟有3版本

蕭姓男子凌晨在捷運永寧站出口撂來15人要尋仇,警方啟動快打部隊約制,共查獲西瓜刀、電擊棒、辣椒水等差點用來鬥毆的凶器。(記者吳仁捷翻攝)

蕭姓男子凌晨在捷運永寧站出口撂來15人要尋仇,警方啟動快打部隊約制,共查獲西瓜刀、電擊棒、辣椒水等差點用來鬥毆的凶器。(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1/07 16:35

〔記者吳仁捷、余衡/新北報導〕從事市場批發的蕭姓男子疑與人因批貨糾紛,撂來同夥開來4部車,相約捷運永寧站要前往尋仇,警方發現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要17人當場排排坐接受盤查,竟在車上起出電擊棒、西瓜刀、辣椒水、鋁棒與木棒;但連同蕭嫌在內,說出要尋仇的地點竟有3個版本,警方及時盤查,避免一觸即發的鬥毆發生。

「你們要做什麼?」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副所長陳安澤今凌晨零點許帶隊巡邏,途經捷運永寧站出口,因捷運已收班,但現場幾部車上都滿載黑衣人,警方上前盤查,詢問為何深夜在外時,一人竟白目說出,我們要去喬事情啦,更引起警方疑竇,當場要求4車及一旁機車共17人,在人行道坐下,逐一盤查車內有無違禁品。

頂埔所同時啟動警分局層級快打部隊,包括偵查隊、鄰近派出所21名警力到場,避免聚眾黑衣人滋事,警方共起出電擊棒、西瓜刀、辣椒水、鋁、木棒等可能用來鬥毆的刀械,當場將17人帶回釐清案情。

帶頭的21歲蕭姓男子說,他因生意上糾紛,要到台北市士林找人談判,剛好朋友們相約夜遊,也讓這些人同行壯膽,他辯稱不清楚這些人帶有刀械。

但蕭嫌的朋友們卻反倒在拆蕭嫌的台,有人說要去三峽談判,擔心被打才帶傢伙,也有人是要到桃園跟人輸贏,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裁罰蕭嫌在內共15人,另2人路人釐清身分後,就讓他們離去。

警方壓制眾人逐一盤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壓制眾人逐一盤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帶回眾人,逐一清查身分。(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帶回眾人,逐一清查身分。(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