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玩成憾!攀機車路上自撞 單車騎士成植物人

單車騎士攀在機車後方行走,發生自撞成植物人的憾事。(記者廖淑玲翻攝)

單車騎士攀在機車後方行走,發生自撞成植物人的憾事。(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7/10/15 19:0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兩名好友在街頭偶遇,騎單車的陳姓男子徒手攀在騎機車的陳姓好友後方,讓機車「拉他一把」,經過古坑鄉高林村廣濟路段時發生自撞,單車騎士跌落地面頭部重擊昏迷未醒成了植物人,貪玩成憾。

警方調查,52歲的陳姓機車騎士,在街頭偶遇42歲的陳姓男子騎著單車,因2人本是舊識,覺得好玩,單車騎士要機車騎士拉他一把,竟徒手就攀在機車的後方被拉著前進。

未料經過古坑地母廟前不慎發生2車自撞,單車騎士自機車後方跌落地面,因頭部受到重擊昏迷不醒,經送往醫院急救至今仍未清醒成了植物人,警方呼籲用路人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尤其機車和單車速度不同,若互相攀拉很容易發生不幸意外,不可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