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心植物人 業者免費為安養院清洗洗衣機

愛麗潔洗衣機清洗家人員替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清洗洗衣機。(圖由院方提供)

愛麗潔洗衣機清洗家人員替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清洗洗衣機。(圖由院方提供)

2017/09/27 21:0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安養45名植物人,換洗衣褲、床單、枕頭套、圍簾等清洗,都仰賴院內3台洗衣機,但洗衣機使用久了,槽內容易藏有病菌及垢漬;專門清潔洗衣機的愛麗潔洗衣機清潔家公司,今天下午免費替苗栗院清洗,為植物人的皮膚健康盡心力。

28歲的愛麗潔洗衣機清洗家執行長陳品宏,於2月間進行單車旅行,並造訪多個縣市的創世院區,每到一處院區,都衝擊他的內心,「心想一定要為植物人做些事」,因清洗洗衣機是他的專業,遂展開服務計畫,預計在半年內,完成全台創世基金會17個分院的免費清洗。目前已到過羅東、嘉義、草屯院,今天則到苗栗。

院方表示,洗衣機使用久了,容易藏污納垢,容易引起局部的皮膚發炎過敏,甚至有異位性皮膚炎。為了確保清洗品質,院方每年請廠商清洗,每次清洗都要花費不少費用,此次愛麗潔洗衣機清潔家願意協助免費協助,提升植物人衣物的清潔度,保護植物人的皮膚健康,讓人很感激。

院長陳綠蓉表示,照顧植物人的工作十分繁瑣,對一般家庭造成負荷甚鉅,業者透過專業用行動來支持植物人的照護,並進而提升生活品質,是1+1的愛心行動,也歡迎其他有相關專業能力的朋友共同加入創世愛心服務的行列。愛心專線:(037)275-8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