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男疑燒炭自殺身亡 民眾竟以手機直播搶救過程

今早在花壇山區有民眾發現轎車內躺臥男子,且疑已燒炭自殺身亡。(記者湯世名翻攝)

今早在花壇山區有民眾發現轎車內躺臥男子,且疑已燒炭自殺身亡。(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0/13 10:1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男子燒炭自殺,竟有人以手機直播搶救過程!彰化縣花壇鄉八卦山脈一帶今天上午驚傳一起燒炭自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轎車內燒炭自殺,被經過的路人發現後向警方及消防單位通報,不料,過程中現場竟有人以手機直播,警方趕抵現場發現,當場制止,並要求民眾將畫面從網路上刪除,燒炭自殺的男子則已氣絕身亡,警方已進一步釐清死因。

這起疑似燒炭自殺事件發生在今天上午9時30分左右,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發現死者躺臥駕駛座上,身穿紅衣,已氣絕多時,一旁還擺有燒過的炭火,疑似燒炭自殺。

不過警方與消防人員在搶救過程中,現場竟有人以手機直播並疑已PO上網,且已被民眾看到部分過程,警方趕緊制止該名疑似拍攝的民眾,並要求他將影片從網路上刪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