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爭千萬家產 暴走女一天5度驚動警、消

李女站在牆邊,一度作勢跳樓(記者余衡攝)

李女站在牆邊,一度作勢跳樓(記者余衡攝)

2017/10/08 17:3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李姓女子疑因財產分配問題,與家人長期失和,前天她與家人吵架後情緒失控,不但高分貝辱罵父母,還朝騎樓怒砸碗盤、家電,最後甚至將自己反鎖屋內跑上屋頂企圖跳樓,一天之內5度出動警察及消防員前往處理,鄰居聽聞搖頭直呼「浪費社會資源!」

據了解,李家父母名下有多筆土地房產,而現年45歲的李女已經多年沒有工作,經濟來源全都靠家裡供給,同時由長期在家的她照顧年邁雙親,近來老父、老母自知年事已高,盼提早進行財產分配,但李女不滿父母分給兄長較多,近來經常鬧糾紛。

鄰居透露,過去李家父母曾提議每月供給生活費,讓李女在外謀生自立,但她疑因擔心一旦離家,恐影響財產分配斷然拒絕,否則以李家資產上看千萬,省點用根本不愁吃穿,前天從白天到凌晨,多次看見警、消人員疲於奔命,李女簡直就是街坊的不定時炸彈。

警、消人員表示,當天共接獲同地點5度報案,基於民眾安全皆鳴笛趕往,李女凌晨時分站在頂樓牆邊號哭,驚動附近居民報案以為她要跳樓,趕抵現場時一度危急準備破門,所幸最後李女阿姨成功安撫帶離,但仍盼李女冷靜處理家務事,避免浪費社會資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李女(中)由親友陪同離開(記者余衡攝)

李女(中)由親友陪同離開(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