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子持利器闖民宅挾持女屋主 鄰居奮勇救人受傷

郭男跑到三民區某民宅後方防火巷屋簷跳躍,不慎踩破屋頂掉落屋內。(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男跑到三民區某民宅後方防火巷屋簷跳躍,不慎踩破屋頂掉落屋內。(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0/04 17: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郭姓男子今下午近4點,疑似精神恍惚,產生幻覺,懷疑有人要殺害他,爬上三民區某民宅後方遮雨棚跳躍,不慎踩破遮雨棚掉落屋內,並持水果叉子夾持女屋主,隔壁鄰居聽到呼救聲,衝入屋內救人,並與郭男扭打,雙肩被咬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郭男制伏,順利救出遭挾持的婦人。

警方表示,30多歲郭姓男子今下午疑似精神不穩,爬上三民區大順路某民宅後方遮雨棚,在上面又跳又叫,不慎踩破遮雨棚掉落在民宅後院,55歲葉姓女屋主聽到聲響,趕往查看,碰到剛從屋頂掉下來郭男。

郭男大聲呼喊「有人要殺我、有人要殺我!」,並持水果叉子挾持葉婦,葉婦的兒子及左右鄰居聽到她的呼救聲,也趕來要救人,60歲鄰居黃姓男子奮勇趨前,並與郭男扭打,雙肩被郭男咬傷,扭打時身體也多處擦傷。

轄區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將郭男制伏,並將他強制就醫,雙肩及身體多處擦傷的黃男,也送高醫治療。

相關影音

郭男因精神狀況不穩定,被警方逮捕後強制就醫。(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男因精神狀況不穩定,被警方逮捕後強制就醫。(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