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要跳樓」!民眾熱心報案 警清查後發現...

李女被誤認是要跳樓輕生,結果熱心民眾報警反而因毒品案被捉。(記者廖淑玲攝)

李女被誤認是要跳樓輕生,結果熱心民眾報警反而因毒品案被捉。(記者廖淑玲攝)

2017/09/28 18:1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原本以為是搶救高樓跳樓案,結果竟是烏龍,民眾的熱心讓警方破獲海洛因毒品案,37歲李姓女子今天被移送。

昨天晚間有熱心民眾行經虎尾林森路一棟住宅大樓時時,發現有人疑似在高樓處要跳樓,趕緊打電話報警,經由警方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清查,終於在9樓發現該女子然而她並非要輕生,當時只是在高樓窗台「吞雲吐霧」,且讓警方還意外破獲毒品案,當場查扣41.53公克海洛因。

「有人要跳樓」!虎尾分局虎尾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虎尾派出所員警趕到該大樓前,卻未看到任何異狀,因人命關天,警方不敢掉以輕心,由於該大樓13層樓高,因此透過大樓管理人員協助陪同逐樓清查。

警方鍥而不捨,終於在9樓找到該名女子,結果發現該名女子並非要輕生,而是當時在窗邊抽菸,被熱心民眾看到誤以為有人要跳樓報警;但警方也沒有白跑,因為在李女房間查扣吸食器及海洛因41.53公克,帶回警所偵訊後,今天依毒品罪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原本要救人,反而在李女住處查獲海洛因毒品。(記者廖淑玲翻攝)

警方原本要救人,反而在李女住處查獲海洛因毒品。(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