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糖果」紓壓一下嗎? 男販毒誤把員警當買家

林嫌(中)擁槍自重,誤認員警為毒品買家栽了。(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嫌(中)擁槍自重,誤認員警為毒品買家栽了。(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9/21 19: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姓男子涉嫌擁槍販毒,員警喬裝買家,林嫌看到年輕員警趨前搭訕:「要『糖果』紓壓一下嗎?」被捕後起出金牛座手槍、子彈、毒品等證物,大嘆「歹路不能走」。

仁武警分局接獲情資,大社區中山路一帶常有毒品交易,大社分駐所所長涂啟峯17日下午率員前往查探、埋伏,果然看見57歲林嫌(毒品、竊盜)前科現身,他誤以為喬裝的員警是買家,上前打探反被逮捕。

警方在他身上起出金牛座手槍1把、子彈15顆、安非他命2小包(9.1公克)、海洛因12小包(55.6公克)等證物。警方調查,林嫌怕販毒黑吃黑,擁搶自重,才剛投資30萬元就被查獲,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金牛座手槍、子彈、毒品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金牛座手槍、子彈、毒品等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