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關!黃牌、白牌機車車禍 1死1傷

李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與陳姓騎士發生車禍,李男傷重不治;圖為他騎乘的黃牌重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李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與陳姓騎士發生車禍,李男傷重不治;圖為他騎乘的黃牌重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9/19 20:16

首次上稿 20:17
更新時間 22:1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今天傍晚發生白牌重型機車與黃牌大型重機車禍意外,造成36歲騎乘黃牌大型重機李姓騎士右大腿骨折、到院前失去生命徵象,急救1小時仍回天乏術,陳姓騎士僅受輕傷,警方對雙方酒測、抽血,都沒酒精反應,研判是沒保持安全車距釀禍,確切肇因仍待調查,陳嫌被列為過失致死嫌疑人送辦。

由於今天為農曆鬼月最後一天,在車禍附近路段也有宮廟普度,引發路過駕駛質疑車禍是否與民俗關鬼門,好兄弟搗亂有關。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傍晚5時44分許,板橋環河西路中和往板橋方向(江翠水門往華江水門間),快到華江橋路段,現場為2輛機車車禍,騎乘白牌重機的32歲男騎與騎乘黃牌大型重機的31歲男子車禍雙雙倒地。

36歲的李姓騎士騎乘黃牌大型重型機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耳漏鼻漏,右大腿封閉式骨折,救護人員接觸他時,已失去生命徵象,到院急救到近7時仍不治。

至於21歲陳姓騎士則肢體擦傷,意識清醒,2人都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車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因車禍發生在下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交通受阻,幸未波及其餘人車。

李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與陳姓騎士發生車禍,李男傷重不治;圖為車禍現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李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與陳姓騎士發生車禍,李男傷重不治;圖為車禍現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