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查可疑車遭衝撞 保警幸僅輕傷

黃政霖所騎機車停在現場,警方到場了解。(記者張勳騰攝)

黃政霖所騎機車停在現場,警方到場了解。(記者張勳騰攝)

2017/09/16 16:4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科學園區銅科六路附近,今天下午發生火警,保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銅鑼小隊警員黃政霖騎機車前往了解,發現一輛小客車行跡可疑,懷疑是縱火嫌犯,趨前盤查時,小客車竟衝撞員警隨即逃離現場,黃員緊急送醫,幸僅受皮肉傷,警方正「以車追人」。

警方調查,銅科六路附近下午3點傳出雜草火警,苗栗縣消防局銅鑼消防分隊人員到場後,不到10分鐘就撲滅火勢,現場並未發現有人在場。

因火警發生在銅鑼科學園區,黃政霖據報到場了解,看到一輛小客車行跡可疑,懷疑是縱火嫌犯,示意攔車受檢,惟車內男子拒檢,還加速衝撞黃員機車,致黃員倒地受傷,緊急送苗栗市大千醫院救治,黃員右手指及右膝受傷,幸僅皮肉傷,並無大礙。

警方目前已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追查男子衝撞警員的動機,案由警方調查中。

黃政霖送醫後,右手及右膝受傷,幸無大礙。(記者張勳騰攝)

黃政霖送醫後,右手及右膝受傷,幸無大礙。(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