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懷疑被戴綠帽 竟拿刀捅破妻肚子

楊男懷疑被戴綠帽,竟拿菜刀砍妻,遭士林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記者黃捷攝)

楊男懷疑被戴綠帽,竟拿菜刀砍妻,遭士林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記者黃捷攝)

2017/08/15 17:4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楊姓男子與柯姓女子結婚多年,恩愛期間還贈送柯女與前夫的女兒房產,去年因懷疑柯女外遇,要求返還房產但遭拒絕,他竟氣得拿菜刀猛砍柯女3刀,女兒見狀阻止也被嗆「再不讓開,連妳也殺!」士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楊男6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楊男去年10月9日上午9時許,前往柯女位於新北市的住處,要求柯女將房產歸還遭拒,夫妻倆因此起口角,一旁女兒不願介入,隨即離開房屋,未料楊男因此暴怒,到廚房拿30多公分長的菜刀,先朝柯女腹部猛刺1刀,再朝頭部、小腿揮砍,柯女伸手阻擋,手臂也被砍傷。

柯女身受重傷,忍痛向剛出門的女兒呼喊求救,女兒趕緊回頭阻擋,楊男這才逃離現場;柯女腹部傷口深達10公分,臟器外露,右前臂傷口長12公分、深3至4公分,傷及肌腱、神經,小腿則受25公分扇形切割傷,一度出血性休克,所幸最後急救回來。

楊男雖辯稱因與柯女扭打,且女兒上前推擠,才會拿刀嚇人、防衛,柯女企圖奪刀才會被刺傷,並抱怨他將柯女女兒視如己出,供她念書念到大學,還將房產送給她,沒想到柯女卻外遇,讓他深受打擊。

不過,因柯女證稱楊男拿刀出來,就刺進她腹部,她嚇得問:「你來真的?」楊還回應:「不然還假的?」且女兒制止時,楊男還嗆:「再不讓開,連妳也殺!」合議庭因此認定楊男確有殺意,仍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