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街友醉刺67歲街友 刀插頸部險割喉

警方查扣呂男犯案用的兇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呂男犯案用的兇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09 23:0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混跡台北市艋舺公園的70歲呂姓街友,今天晚上9點多喝醉後,在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附近公車站,看到曾與他有嫌隙的67歲孫姓街友。呂男仗著酒意,二話不說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孫的左頸部刺去。幸好孫男受傷處距離咽喉數公分,沒被傷及要害,送醫後意識清楚,沒生命危險,警方也立即將呂制伏逮捕。

警方說,當員警趕到現場時,呂男滿身酒味、走路搖搖晃晃,雖然兇刀已經落地,但他仍狠瞪著孫男,似乎要再與對方「輸贏」。而孫男脖子中刀,但仍意識清楚,站著與呂男對峙。員警事後立即協助將孫男送醫,同時將呂男制伏逮捕。

警方說,呂姓街友被逮時,手上的塑膠袋內還裝有兩瓶沒開封的玻璃瓶啤酒,由於他目前仍意識不清,無法確切說出他究竟與孫男有何「深仇大恨」,警方將等他酒醒後進一步訊問釐清,同時究辦他殺人未遂罪責。孫男則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傷口約有2公分寬,幸虧沒有傷及要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