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租車逾期未還 遇攔查竟撞警車狼狽就逮

女駕駛租車逾期未還又不付租金,遇警盤查竟加速逃逸、衝撞警方,最終難逃狼狽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女駕駛租車逾期未還又不付租金,遇警盤查竟加速逃逸、衝撞警方,最終難逃狼狽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09 11: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女子上月在台北租車,逾期十多天仍未歸還,車行今天凌晨透過定位系統,發現車子停在中市北屯區而報案,警方趕往盤查時,對方不但不配合還加速逃竄,警方立即攔截圍捕,一路從市區追到74號快速道路上,在烏日高鐵站閘道出口攔下時,警車還遭對方衝撞受損,所幸無人受傷,最後兩名女子還是狼狽就逮送辦。

台中市警局110勤指中心凌晨接獲北市1家租車行報案,指該車行1部銀色福特自小客車,上月27日租賃出去後,對方一直以各種理由表示要續租卻未匯入租車款項,稍早透過定位系統,發現該車目前停在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上,請求警方協助,轄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接到勤指中心通報,立即趕往處理。

只是當警方要攔查時,該車不但不配合,還發動引擎加速逃竄,沿後追趕的警方一路鳴笛示警,從環中路追到五權西路,見對方開上74號快速道路往烏日方向逃逸,立即追了上去,並以無線電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最後在烏日高鐵站閘道出口攔下時,對方竟又企圖做困獸之鬥,衝撞警車,還好警車只有右側受損,無人受傷。

警方立即喝令開車的22歲張姓女駕駛及26歲的潘姓女乘客下車,2人就逮後狼狽上銬癱坐在地,警方也逐一搜索車內及身上物品是否夾帶毒品等違禁品,但無所獲,隨後將2人帶返警所偵辦,訊後全案依妨害公務、侵占等罪嫌送辦。

銀色自小客衝撞警車企圖逃竄,造成警車右側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銀色自小客衝撞警車企圖逃竄,造成警車右側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車右側受損嚴重,幸無人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車右側受損嚴重,幸無人受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