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划獨木舟回不到岸邊… 海巡隊派艇急救援

邱姓實習教練(獨木舟後方男子)與學員們互相下海踢水,仍無法靠近岸邊(記者吳昇儒翻攝)

邱姓實習教練(獨木舟後方男子)與學員們互相下海踢水,仍無法靠近岸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8/06 16:2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參加台灣走透公司舉辦的獨木舟之旅行程,與另一名宋姓女子搭乘同一艘獨木舟從新北市深澳漁港象鼻岩下海後,欣賞海岸美景。因今日洋流較強,陳、宋2女因為體力不濟,無法上岸,邱姓實習教練下海支援,但卻無法靠近岸際,撥打118求援。基隆海巡隊派出百噸巡防艇,順利將3人救起。

今日上午9時許,一共17艘獨木舟一同下海出遊,從象鼻岩及望海巷間沙灘下水遊憩,約過了1個多小時,其中三艘獨木舟的乘客體力不濟,難以靠岸,只好請海巡人員幫忙。巡防艇11時靠近時,至剩下31歲陳女及25歲宋女2人搭乘的獨木舟未上岸,實習教練支援兩人與學員輪流踢水,但仍不敵強勁洋流,在海巡隊員的幫忙下,搭上巡防艇,安全回到岸邊。

基隆海巡隊長陳志偉呼籲,從事水上活動遊憩民眾與活動單位,應做好個人及維護活動成員安全戒護工作,以免發生危險;為民服務,急難救助是海巡署主要任務,籲請民眾如發現海上危難時,立即撥118海巡報案專線服務或基隆海巡隊自動電話:02-2462-1451,該隊將立即派員前往救援。

海巡人員將3人一一救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海巡人員將3人一一救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體力透支的3人在船上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體力透支的3人在船上休息(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