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女店員一直揪男客進廁所 原來在做這件事

賭博電玩店以超商作為包裝,內部其實有暗房提供賭博電玩。(記者王捷翻攝)

賭博電玩店以超商作為包裝,內部其實有暗房提供賭博電玩。(記者王捷翻攝)

2017/07/26 23: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5日晚間,警方突破一間賭博電玩店,這間賭博電玩以私人超商做包裝,事實上在店內密室擺設賭博機台供客人賭博;警方透露,要認定店家是否涉嫌賭博罪,困難之處在蒐證,這間遊藝場會讓警方起疑,是因為這間「超商」的女店員,不斷問男客要不要一起去廁所,原來女店員與男客進廁所,是以機台分數交換現金,才讓警方突破這間賭博電玩店。

由於遊藝場的競爭大,加上遊藝場大多是男性消費者居多,因此部分業者會聘請漂亮的女店員當櫃台人員,甚至會請店員「陪打」,增加市場競爭力。

有好此道的民眾透露,除非生意很好的商店,否則不會請2個店員一起上班,不過由私人超商包裝的遊藝場,店小、生意不好,卻請了2個店員顧店,這類型小超商都有經營遊藝場,遊藝場忙碌時,店員會分別在賭客旁坐檯,偶爾撒嬌、聊天,讓男客花一次錢有兩種享受。

另外,以超商包裝的遊藝場還有一種好處,店內就有販售香菸、飲料不用到外面買,看似方便,其實是讓賭客進得去出不來,除非現金花光否則難脫離這個空間。

警方指出,經歷3個月的蒐證,警方尚未發現有「美女陪打」的服務,不過店員的確是外貌姣好,且還常常問客人要不要去廁所,通常是女店員先進去,然後賭客才進去,這一點讓警方起疑,因此讓案情有了突破。

警方趁著一名邱姓工人進入廁所後發動攻堅,發現邱男與陳姓女店員在廁所內以分數交易1500元,並查扣電玩19台、營業所得3萬多元、顧客寄分登記表、代幣3萬多枚、鏡頭5個等證物,訊後全案依賭博罪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遊藝場3萬多枚代幣。(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遊藝場3萬多枚代幣。(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3萬多元營業所得。(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3萬多元營業所得。(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