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高白河段BMW百萬名車X5火燒車變廢鐵 3人逃命

X5火燒車變廢鐵。(記者楊金城翻攝)

X5火燒車變廢鐵。(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7/17 13:0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1輛BMW百萬名車X5,上午10點多行經福高南下313公里白河路段時,疑引擎室冒火,蕭姓駕駛緊急將車停在路肩,車上3男趕緊跳車逃命,沒多久車子起火燃燒,付之一炬。

32歲蕭姓駕駛眼睜睜看著市價200多萬元起跳的X5火燒車,只剩廢鐵,心在淌血,向台南市消防局提出火災調查,釐清火燒車原因。

蕭男駕駛的BMW休旅車上午10點行經福高南下313公里白河路段時,疑發現引擎室冒煙,趕緊將車停在路肩,隨即起火燃燒,很快漫延全車,國道第八警察大隊和南市消防局白河分隊獲報前往救援,很快撲滅火燒車。

BMWX5車上3男幸好逃生的快,只是受到驚嚇。起火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南市白河消防分隊上福高打滅火燒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南市白河消防分隊上福高打滅火燒車。(記者楊金城翻攝)

BMW名車X5火燒車,付之一炬。(記者楊金城翻攝)

BMW名車X5火燒車,付之一炬。(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