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連潑蟑砸店 嫌北市貴還去五股買蟑螂

邱男手持整箱蟑螂前往美髮店,朝陳男潑灑。(記者陳薏云翻攝)

邱男手持整箱蟑螂前往美髮店,朝陳男潑灑。(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7/14 14:3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間美髮店,上月接連5天遭不明人士張貼恐嚇傳單,歹徒甚至持一整箱蟑螂、糞便前往美髮店,朝50歲陳姓老闆一家人身上潑灑,讓陳男活在恐懼下,永和警分局鍥而不捨,終於昨晚9時許逮捕其中一名24歲邱姓嫌犯,問起一箱蟑螂哪來的,邱男表示「一箱800元買來的,台北市賣比較貴,還特別跑到五股買!」

警方調查,邱男有傷害、毒品前科,平常在工地開吊車,供稱是接到朋友電話,情義相挺下才會接連到美髮店鬧事,4日、6日先前往陳男與妻子經營的美髮店張貼恐嚇傳單,「惡意欠款400萬」,並要左右鄰居提供行蹤線索。

14日邱男再度接獲朋友任務,先開車前往五股區的水族館,以800元購買一整箱蟑螂,再前往北市與一名男子會合,隨後於當天晚間8時許,前往陳男的美髮店,直接把整箱蟑螂潑在陳男身上,隨即逃逸。邱男還表示「因為北市一箱蟑螂都要破千元,太貴了,才會千里迢迢跑到五股買。」

17日更過分,晚間8時許邱男竟持自己排泄的糞便,混和臭掉的雞蛋,裝成一箱後直接往陳男妻子身上潑,陳妻當場崩潰大哭,心理壓力累積至極限。

20日邱男又率人前往美髮店持鐵鎚砸毀落地玻璃,接連5次的恐嚇及攻擊,讓陳男一家人身心俱疲,警方接獲報案後積極偵辦,於昨晚9時許策動邱男投案,警方依相關事證研判,應是陳男與兄長有財務糾紛,才會被一連串的攻擊,警方先將邱男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毀損及傷害等4罪嫌送辦,將持續追查幕後指使人。

邱男潑灑蟑螂後,隨即逃逸。(記者陳薏云翻攝)

邱男潑灑蟑螂後,隨即逃逸。(記者陳薏云翻攝)

邱男20日與友人前往美髮店,持鐵鎚砸店。(記者陳薏云翻攝)

邱男20日與友人前往美髮店,持鐵鎚砸店。(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