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俗技藝團」暴力討債 不還錢就電擊

暴力討債集團12人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記者陳鳳麗翻攝)

暴力討債集團12人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12/10 17: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張姓、盧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以哪吒太子會、民俗技藝團等名義吸收成員,以暴力討債,逼迫對方簽鉅額本票,不從就歐打或電擊,警方逮獲張、盧及10名手下,起出一批武器。

草屯警方查出張姓和盧姓男子用民俗技藝團和太子會等名義吸少年加入,再帶著他們打架、恐嚇取財,另也四處討債。

這個集團討債時,對方不從拿電擊或仿製手槍恐嚇,並揚言要對其全家不利,要脅被害人簽下數十萬元本票。

警方組專案小組9日兵分多路逮人,帶回張、盧為首等12人,並起出仿空氣動力90手槍5把、仿AK47長槍3把、仿MP7衝鋒槍1把、電擊棒3枝,另有球棒、武士刀、木刀、斧頭及改造子彈,訊後依涉嫌組織犯罪、傷害、恐嚇危害安全、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名移送南投地檢署,其中張姓男子已被裁定收押。

以太子會為名的暴力集團武器琳瑯滿目。(記者陳鳳麗翻攝)

以太子會為名的暴力集團武器琳瑯滿目。(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