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飾店遭洗劫百萬金飾 女強盜竟是鄰居

黃女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攝)

黃女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7/07/04 10:1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2歲黃姓女子,因長期失業,竟鎖定北市東區租屋處樓下的金飾店,昨天傍晚蒙面持刀挾持女店員後,洗劫價值百萬元的各種金飾,隨即潛逃返家藏匿,北市警大安分局經地毯式訪查逮人,今宣布偵破。

警方調查,黃女跟男友在北市延吉街租套房同居,因沒有工作,經濟來源都依靠男友,且長期有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的習慣。黃女落網後則表示,吃藥後已經忘記為何行搶。

警方說,昨日下午4時許,黃女戴口罩、帽子與持水果刀,徒步下樓到十公尺內的樓下大安區延吉街一家金飾店,先進入店內觀察3次後,隨即衝入持刀架住女店員脖子,強盜搜刮擺放在展示框檯內約值100萬元的金飾34項,包括金鍊15條、金戒指16枚、金元寶2個、金馬1只後逃逸。

案經專案小組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居住在金飾店附近的黃女涉有重嫌,續經循線埋伏順利將黃嫌逮捕到案,並於她住家套房起獲犯案衣物、刀械與被搶的大批金飾,經詢問後,訊後依強盜罪移送檢方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起獲犯案衣物、刀械與被搶的大批金飾。(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犯案衣物、刀械與被搶的大批金飾。(記者邱俊福攝)

黃女戴口罩行搶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黃女戴口罩行搶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