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買二手賓士 欠債就搶銀行

警在賓士車上查獲的作案衣服和西瓜刀。
(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在賓士車上查獲的作案衣服和西瓜刀。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2/29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水果攤商張訓承欠債100多萬元,年關逼近,債主急著討債,他駕駛目前二手車價60至70萬元的賓士R350,前天趁銀行打烊前,闖入銀行櫃台,亮出西瓜刀示意搶劫,女行員只扔給他10萬元,他逃逸後不到7小時,警方在一家KTV逮捕正和傳播妹唱歌喝酒的張嫌,在他身上起出6200元的贓款,他懊惱地說,不如賣車還能得幾十萬元還債。

召傳播妹唱歌被逮

警方調查,35歲男子張訓承大學畢業、單身,在台中市南區經營水果攤,去年以80萬元購入新車價超過320萬元的二手賓士R350,但水果攤生意差,欠債100多萬元,債主近日討錢很急,他心一橫,前天開賓士R350,在台中市區尋找作案目標。

下午4時49分,張嫌把賓士車違規停在北區育才北路的斑馬線上,走進對面的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北台中簡易型分行,剩11分鐘就要打烊,銀行準備拉下鐵門,他拿著裝有西瓜刀的公事包,戴口罩進1樓,告訴保全「我要存錢」。

懊悔不如賣車還債

張嫌隨即進2樓的櫃台,見櫃台有一大堆鈔票,5名女行員正忙著點鈔,於是亮出西瓜刀,示意女行員把錢放進公事包,女行員很緊張,把一捆鈔票(10萬元)丟入公事包內,張嫌隨即開賓士車逃逸,全程約20秒。

張嫌先拿9萬元還債,再和許姓朋友去唱歌,還找傳播妹陪酒。台中市警二分局透過路口監視器,鎖定張嫌涉案,前天深夜11時許,在台中市中區一家KTV的停車場找到賓士車,11時38分逮到人,身上僅剩6200元。

張嫌開賓士車搶銀行,警方問他為何不賣車償債?張嫌說,他也很後悔,應該賣車才對,警方懷疑他其實是「捨不得」賣車。

張訓承去年以80萬元購入這輛賓士車。(記者張瑞楨攝)

張訓承去年以80萬元購入這輛賓士車。(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