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站到街頭交管 北市警金吾獎場面冷清清

北市警金吾獎場面冷清清(記者劉慶侯攝)

北市警金吾獎場面冷清清(記者劉慶侯攝)

2017/06/15 17: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台北市警察局下午舉辦表揚警職人員的第25屆金吾獎頒獎典禮活動;但整個頒獎典禮觀禮場面冷清清,原因竟然是因為今日台北市共計有四場陳情抗議活動,警力都派到街頭維持交通疏導和警戒勤務了。

據了解,台北市今日計有「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以「年金改革陳情活動」,申准於中山南路的立法院旁舉行。其次,「 台灣退休警察人員權益促進會」,以「615悼祭警消英靈法會暨護靈銓敘部陳情活動」,申准於木柵路1段自59巷至木柵路1段117巷北側單向道路舉行。

此外, 台北市退警協會以「台灣警消聯盟動員令-615向警察致敬集會遊行活動」,申准於愛國西路南側人行道及西往東單向慢車道的財政部前舉行。最後,「 台灣警消聯盟」以「0615向警察致敬集會遊行活動」,申准於濟南路1段至鎮江街南側人行道慢車道,舉行集會遊行活動。

台北市警察局金吾將頒獎典禮,依慣例都在市警局地下三樓大禮堂舉行,大禮堂內的一、二樓座位,除安排得獎人眷屬觀禮外,市警局各轄管單位,也都會指派警務人員前往觀禮和觀摩,除營造歡樂氣氛外,也讓警界有「我亦要執金吾」的正面效益。

不過,今日因台北市有多場重要的陳情抗議活動,區廣及中正一、中正二、中山、文山等分局轄內,市警局必需調動大批警力執勤,也有許多員警被迫停止休假支援,因此,沒有員警有睱前往市警局觀禮,也是一種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