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損失上千萬又與女友吵架 男燒炭獲救

江男燒炭,後車箱被燒出一個洞。(記者歐素美翻攝)

江男燒炭,後車箱被燒出一個洞。(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6/09 11: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江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加上投資失利損失上千萬元,一時想不開,竟開車到台中市大安區西濱橋下的防汛道路,在車內燒炭尋短,幸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緊急將他救出,挽回一命。

台中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所長謝慶家、警員林淨玟,昨晚巡邏至大安區防汛道路西濱橋下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停在該處,甚為可疑,下車盤查,驚見車內濃煙密佈,駕駛座上躺著一名男子,趕緊拉開車門,將男子救出,原來江姓男子(47歲)喝了一瓶高梁酒,並在車後行李箱燃燒木炭,企圖尋短,幸警方及時發現,因男子堅持不送醫,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安置。

警方調查發現,江男離婚,育有一名女兒,因與女友吵架,加上拿了父母賣地所得1千多萬投資失利,才想不開,又怕家人擔心,不肯警方通知家人。

經警方一再勸說,最後聯絡上江男的弟弟,江男的弟弟一開始擔心是詐騙集團,還特別打電話到大甲分局交通隊確認,才跟著江男的女兒一起趕到派出所,並感謝警方協助,阻止一場悲劇,於今天凌晨2點多將江男帶回家休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江男車上還留有一瓶高梁酒的空瓶。(記者歐素美翻攝)

江男車上還留有一瓶高梁酒的空瓶。(記者歐素美翻攝)

江男開車到大安區西濱橋下燒炭。(記者歐素翻攝)

江男開車到大安區西濱橋下燒炭。(記者歐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