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 男子持槍射殺國中學弟 警方攻堅逮嫌

鄭男(畫面上方)向劉男(畫面下方)連開3槍,劉男連忙低頭閃身,仍被擊中1槍。(記者湯世名翻攝)

鄭男(畫面上方)向劉男(畫面下方)連開3槍,劉男連忙低頭閃身,仍被擊中1槍。(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5/18 11:0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長沙村學前路昨晚驚傳槍聲,1家快炒店劉姓老闆疑因與鄭姓男子金錢糾紛談判破裂,遭鄭男持制式手槍瞄準頭部開槍,所幸卡彈未擊發,豈料鄭男不放棄再朝其腿部連開3槍,其中1槍擊中劉男左大腿,子彈貫穿到右大腿,鄭男犯案後開車逃逸,劉男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鎖定鄭男行蹤,剛才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進行攻堅。

彰化警分局從路口監視器發現,這起槍擊案發生在昨晚8時許,鄭姓男子開車載1名女子抵達該家快炒店,快炒店劉姓老闆上車與他進行談判,雙方在車上發生肢體衝突,該名女子試圖勸阻未果,劉男旋即下車返回店內,鄭男立即開車載女子離去,不料才剛駛離不到5公尺又停車,鄭男氣沖沖持制式手槍朝劉男頭部瞄準後開槍,所幸卡彈未擊發。

鄭男見槍枝卡彈旋即準備上車離開,不料又下車回到店前,朝走出店外的劉男連開3槍,其中1槍打中其左大腿,子彈又貫穿右腿,另1槍則擊中店內冰櫃後貫穿,鄭男行兇後開車駛離現場,劉男一跛一跛的回到店內,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將他送往秀傳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住院觀察中。

警方調查,鄭男是劉男的國中時期學長,雙方有借貸關係,鄭男經常向劉男借錢,可能是因劉男催討債務,鄭男一氣之下憤而開車到場行兇,警方已鎖定鄭男行蹤,大批員警剛已荷槍實彈前往鄭男住處進行攻堅。

相關影音

鄭男開槍行兇後開車逃離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鄭男開槍行兇後開車逃離現場。(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