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地糾紛遭黑道恐嚇 營造商擁槍自保被逮

營造商許順裕被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營造商許順裕被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7/05/10 15:4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營造商許順裕因承包板模工程時,常跟黑道有所糾紛,近期更被天道盟教唆大批幫眾到其工廠恫嚇,為了自保,多年前竟購入槍械,隨時放在工廠床邊,北市警大安分局據報,今天到許嫌桃園市龍潭區的工廠,除逮捕他到案,並起獲4把改造手槍與子彈。

警方說,6年前,50歲許嫌承包工程時,因跟黑道有摩擦,便向一名同鄉友人以68萬元,購買3把改造槍枝與各式子彈,當時因覺得其中1把故障,對方竟又交付1把後離去,近日又因土地買賣糾紛,上月遭天道盟教唆上百幫眾到工廠叫囂,便將槍枝放在床邊。

此外,許嫌也非法聘僱1女2男的越南籍逃逸外勞,其中1名還已在他工廠上班5年以上。

今天大安分局會同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共組專案,今天5時許,前往桃園市龍潭區許嫌經營的工廠執行查緝,現場搜索時,許嫌先假意配合警方,謊稱槍枝藏放於自宅房間內,自願帶員警前往取槍未果,員警遂將許嫌帶返工廠,終在工廠內許嫌休息的房間床邊,一只黑色手提袋內查獲仿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4枝,以及子彈53顆、霰彈5顆、彈殼4顆等大批贓證物,全案訊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而3名逃逸外勞則由移民署帶回偵辦。

警方起獲4把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4把改造手槍與子彈。(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