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市聯大路7機車連環撞 7大學生受傷

苗栗市聯大路發生7輛機車連環撞車禍,現場一片零亂。(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聯大路發生7輛機車連環撞車禍,現場一片零亂。(記者張勳騰攝)

2017/05/08 13:5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通往國立聯合大學八甲校區的苗栗市聯大路,今天中午傳出2輛機車行經時失控摔倒,後方緊隨而來5輛機車因煞車不及發生連環撞,苗栗縣消防局據報緊急將5男2女大學生送醫,均是皮肉擦傷,幸無大礙。警方研判追撞原因疑是轉彎路段,未保持行車距離又車速過快釀禍。

國立聯合大學改制後,苗栗縣府協助爭取開闢聯大路,做為新、舊校區聯絡道路,總經費約12億元,全長2.6公里,民國99年完工通車。聯大約有4千多名學生在八甲新校區上課,其中2千5百人騎機車,車流量相當大。

聯大路沿途下坡路段彎度大,車禍頻傳,校方建請苗縣府在沿線6處易肇事路段「截彎取直」改善,但苗縣府多次會勘後認為沿線的平曲線及縱坡度都符合公路路線設計規範相關規定,打了回票。

今天中午,聯大路再傳車禍,據受傷的陳姓大學生說,當時路經時下坡轉彎處時,就發現有兩輛機車摔倒,因車道突然縮小,又是下坡大轉彎,一時煞車不及也倒地,他來不及起身,後方機車又發生連環撞。

苗栗縣消防局據報,立即將傷者送醫,7名傷者中有2名女學生,均四肢皮肉擦傷,並無大礙,這也是聯大路通車7年以來,首次發生嚴重的機車連環撞車禍。

苗栗市聯大路發生7輛機車連環撞車禍,安全帽及汽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聯大路發生7輛機車連環撞車禍,安全帽及汽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張勳騰攝)

受傷的大學生,緊急送醫治療。(記者張勳騰攝)

受傷的大學生,緊急送醫治療。(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