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突癱坐路上製造假車禍? 背後真相讓人鼻酸...

嘉義一名男子突然衝出癱坐路中央,所幸駕駛及時閃避才沒有造成傷亡。(圖擷自爆料公社)

嘉義一名男子突然衝出癱坐路中央,所幸駕駛及時閃避才沒有造成傷亡。(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19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轎車駕駛日前行經嘉義市忠孝路口時,遇到一名男子突然衝過斑馬線,直接跌坐在他的前方,還好該名駕駛當下反應快速,才沒有釀成傷亡。有網友將此影片轉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醒大家要小心該區的「假車禍事件」,但後來經警方調查,該名男子為腦麻患者,因當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才會突然癱坐路中間,並非故意做出危險行為意圖詐財。

有網友將嘉義市忠孝路一則行車紀錄影片po上《爆料公社》,表示畫面中有位男子突然穿越馬路就癱坐在路中央,試圖製造假車禍,要大家小心。

據《爆料公社》一名陳姓社員表示,經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後,找到該名突然癱坐在地的47歲洪姓男子,根據鄰居指出,洪男是一名腦麻患者,出生時就因腦部受損導致不能言語、四肢不靈活,事發當天正在分隔島曬太陽,起身離去時因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才會突然癱坐在地,不是故意製造假車禍。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都說是無法控制了,憂鬱、失智的人也要出來曬曬太陽,只能說國家的醫護照顧不完善」、「他身體有障礙,人車沒事就好......」、「我只看到車主反應超快」、「行人走斑馬線有霸王條款,還是開慢一點能閃過很多事」,但也有網友認為:「那時候行人是紅燈吧,這應該才是重點」、「他家人不應該讓生病的人出門,萬一反應不及不是GG又倒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