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盜大眼妹圖撒嬌 男被灌迷湯誘惑險失金

LINE盜大眼妹圖撒嬌,待業男子被灌迷湯誘惑,險些被詐失金。(記者黃良傑翻攝)

LINE盜大眼妹圖撒嬌,待業男子被灌迷湯誘惑,險些被詐失金。(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4/05 20:5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台南市新營區莊姓男子的臉書,有自稱「小可愛」的網友,貼「大眼妹」照片傳交友訊息,莊男暗爽豔遇,不料對方竟是詐騙集團,「大眼妹」誆稱生日撒嬌要禮物,莊男被迷湯所誘,欲匯1萬元給她,被台銀駐警攔阻。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今天表示,目前待業中的莊男(24歲)存有積蓄,上周他於臉書接到「大眼妹」的照片,自己暱稱是「小可愛」,傳臉書交友訊息,他信以為真連結交友後,幾乎每天傳送訊息關切對方,兩人又另加Line好友,最後走入詐騙圈套。

「大眼妹」於上月30日對莊男撒嬌,誆稱她的生日快到,欲南下高雄找他見面,留言「我的生日禮物呢」,莊男不知送什麼,對方表示可代訂項鍊宅配給莊,貨到才付款就好,再把項鍊送她當生日禮物。

「大眼妹」又說她想買件漂亮衣服,莊男不疑有他,隔天到台灣銀行新營分行欲匯1萬元給她,行員涂桀豪發現莊男頻看手機,疑似與詐欺集團聯絡,主動尋求駐衛警協助,警方苦勸莊男勿受騙,他才突然大夢乍醒,花了洪荒之力終於成功阻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LINE盜大眼妹圖撒嬌,待業男子(左2)被灌迷湯誘惑,險些被詐失金。(記者黃良傑翻攝)

LINE盜大眼妹圖撒嬌,待業男子(左2)被灌迷湯誘惑,險些被詐失金。(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