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族遇警心虛交毒 求警不要通知父母

黃男(左)怕父母知道他又吸毒,恐不給他生活費,見警心虛交出毒品,還央求警方不要通知父母。(記者黃良傑翻攝)

黃男(左)怕父母知道他又吸毒,恐不給他生活費,見警心虛交出毒品,還央求警方不要通知父母。(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3/25 12: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黃姓男子毒癮發作卻遇警,心虛假裝停機車早被識破,高雄新興中山所員警上前盤查,黃男只好乖乖繳毒2.65公克,警方發現黃男是啃老族,缺錢買毒就騙父母要零用錢,他怕父母以後會不給錢,竟央求警方不要告訴通知家人。

中山路派出所今日表示,黃男(35歲)單身和父母同住,不僅失業還染上毒癮,是轄內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員警巡邏經七賢、南台路口,發現他騎車東張西望,形跡十分可疑,警方故意上前查探,黃男見狀心虛,假意要路邊停車,東摸西喬神色緊張。

巡佐沈公明發現他是治安顧慮人口,劈頭便問:「還在施用毒品?」黃男口吃地回稱「沒有」,但眼神游移心虛不已,警方突破心防直問「身上有沒有帶毒品?」黃男結巴說「我...我...」,員警要他自己交出來,黃男乖乖地交出毒品。

黃男供稱失業在家,靠父母供應生活費,但因交到壞朋友被慫恿吸毒,他感嘆說:「1月才剛出獄又被逮」,他還向警方求情,問「剛主動交毒算自首嗎?」還拜託警方不要告訴父母,否則不給他生活費,令員警唏噓、搖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