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事局中打大隊長驟逝 內政部長慰問遺孀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許正道驟逝,內政部長葉俊榮(右)3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遺孀家屬。(記者邱俊福翻攝)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許正道驟逝,內政部長葉俊榮(右)3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遺孀家屬。(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3/24 09:3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許正道前晚驟逝,享年57歲,讓警界非常震驚與不捨,今天上午8時許,內政部長葉俊榮在刑事局副局長黃明昭陪同下,至台中殯儀館慰問遺孀家屬。

許正道是警大49期畢業,曾任刑事局組長、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及刑大隊長,104年調升刑事局大隊長,任內偵破竹聯幫天龍堂吸收學生校園簽賭案、逮捕涉嫌綁架車商的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破獲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買凶殺害與其前妻過從甚密的警員林進忠等社會重大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